數 位 典 藏




藝術結合數位科技是未來趨勢,數位版畫與藝術微噴攝影輸出在歐美國家早已蔚為流行,台灣於近年才逐漸重視,新的數位版畫、藝術微噴技術比傳統版畫與攝影放像更能精確掌控作品的細膩質感,並且擁有更長的保存時間。
亞太廣告為 EPSON & 德國 Hahnemuhle 官方認證藝術微噴輸出中心,開發數位版畫、數位複製版畫、數位典藏攝影輸出、典藏限量畫冊業務,所提供的服務有:
典藏級數位版畫印製與攝影作品輸出服務、專業黑白影像輸出服務。

多種進口無酸博物館典藏級微噴專用紙材與各式仿麻及純棉畫布,可以很好的在宣紙、絹布、水彩紙、油畫布與各式藝術紙與版畫紙上重現原作或原創藝術品輸出。

數位複製版畫高階分色製版與校色輸出,全程RGB色彩管理,不損失畫作原色,以重現原作色彩與細節為標準。
提供各式無酸純棉與α纖維的FiberBase相紙輸出,包括含鋇(Baryta)相紙與傳統白金紙基相紙。攝影輸出經由全程RGB色彩管理,三次X-ritei1profile 重複校驗以11色輸出,可精確重現您在數位創作中螢幕所見色彩。
專業 8 x 10 正片與 4 x 5 正片畫作攝影、分色。

德國CRUSE掃描器,專業原畫直接掃描分色&校色服務(掃描與翻拍之比較 ,請洽 創世紀數位典藏 ,300 元起)。



「藝術微噴」認證書說明:

Epson 沒有畫布,唯一畫布有開的只有德國的 Hahnemuhle。有需要的朋友,Hahnemuhle 藝術微噴認證書每份酌收 250 元工本費;恕不事後補買或補發。
其認證書本身是 Hahnemuhle 的無酸藝術紙,四周撕毛邊,並且有原廠浮水印,附有兩張一組雷射防偽貼紙(一張貼證書上,一張貼畫品上),上面有獨一無二的流水編號,可在 原廠識別網站 登錄畫品資料與序號,行銷世界。

我們目前搭配 Epson 藝術微噴的霧面棉質無酸畫布為 370 磅的 德國 Hahnemuhle Art Canvas Smooth 畫布百年保存認證);會採用 Hahnemuhle 是為創作者提供一個作品複製的總量控管機制,藉由素有業界LV之稱的世界第一流廠商的認證,提升其收藏價值(作品參考,代申請《達志影像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