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畫品

德洛涅從 1904 年開始在巴黎大皇宮定期舉行的巴黎沙龍中做展覽,一開始,他採取印象主義風格,用 Jean-Michel Chevreuil 的色彩理論繪畫。
在 1911 年春天,德洛涅展出了他的首幅畫作。在這幅剛剛完成的視覺習作中,拉昂的塔展示了 14 世紀哥特教堂的尖頂高聳在城鎮上空,德洛涅 1907 年在該城鎮服役。
1907 年,畢卡索的立體主義中蜘蛛網般的灰色結構讓德洛涅驚訝。他的反應是:用鮮活、優美的色彩充實銀色的框架。
在畫中,粉色的樹枝和樹冠以騷動的筆觸表現,回蕩於城鎮的綠色和紫色石頭牆壁之間,在破碎的反光中,屋頂和天空相遇。
德洛涅用菱形轉移光與影,消解了固定的觀察角度,“同時性(simultaneity)”的效果覆蓋了外部世界中客觀對象的主觀視角。
在繪製這幅畫的一年中,德洛涅對顏色的實驗開始越來越多出現抽象語言,其中,建築的形式被扁平化,壓縮到一個萬花筒中,由互相聯結的、有著彩虹般顏色的矩形、三角形和圓形構成。德洛涅稱之為“俄耳甫斯主義”,德洛涅相信:這種“非再現式”的“純粹繪畫”,就像俄耳甫斯的音樂讓古代眾神愉悅一樣,能夠給我們的意識帶來意義深遠的影響。


原作真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