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畫品

乍一看,畫面中的兩個人在飛,因爲他們墮入了愛河。畫中男士就是畫家本人夏卡爾,一位移居巴黎的俄羅 斯畫家。
在畫中,他剛剛與未婚妻久別重逢,兩個人又跑又跳,幸福之情溢于言表,就像鳥兒一般飛翔,親吻,歌 唱。
畫家是如此開心,以至於都不需要畫出胳臂來表示他對自己愛人的擁抱,他要用自己整個的身體把愛人擁在 懷中,包裹起來。
愛人手中的花也是畫家給她的,畫家也許采取了突然襲擊,開始先將花藏在背後,給愛人一個驚喜。幸福讓 他頭昏腦脹,以至於都不知道該去往哪個方向,因此,他的頭都從前向後翻轉了 360 度。

紅色的桌子上鋪著有各色花紋的藍色桌布,上面放著蛋糕,沒有蠟燭,因爲這是在畫家的家鄉,俄羅斯沒有 在蛋糕上放蠟燭的風俗。
整個房間中並沒有多少東西,而且也不奢華,然而它們明亮的色彩,特別是紅色地板,充滿了整個房間,這 幅畫真正是眼睛的饕餮之宴。
夏卡爾把對悅目的色彩的迷戀和在法國的現代藝術技巧相結合,以完全獨創的、甚至原始的方法表現現實生 活。
從根本上講,他是一位宗教畫家。他描繪心靈之夢,而不是表現思想,他的幻想從來不是荒誕無稽的。它超 越邏輯的範疇,言說著人類對幸福共同的渴望。


原作真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