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畫品

這幅布拉克的《葡萄牙人》與其他立體主義的作品一起,開辟了創作和理解藝術的新方法,不僅動搖了透視法, 而且對整個西方的具象視覺藝術傳統提出質疑。
它的主題是一個男人在酒吧中彈奏一件樂器,牆上有模板化的字母,強化了作品的氣氛,而且體現了立體主義關 於平面和表面的理念:字母表掛在酒吧裡的海報,但它們存在於畫作的扁平表面上,因此說明繪畫作品的本質就 是一個物體,而不是一個物體的表現。
盡管布拉克和他的立體主義同伴很大膽,他們還是更喜歡傳統主題和視覺暗示,可以看到畫中男人拿的弦樂器。 作品主題幾乎完全無法辨識,雖然圖像並不完全是用抽象手法表現。
布拉克生於室內裝潢師之家,他在整個職業生涯中使用梳理和磨砂等技術。1907 年的兩個時間極大塑造了他的 藝術:秋天沙龍的塞尚回顧展,他在其中看到了將會對他影響巨大的靜物;他與畢卡索的作品《 亞威農婦女》 首次相遇。布拉克與畢卡索一起創立了立體主義,他們把形狀打碎、扁平化,開始時他們也限制顏色的使用,比 如這幅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