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 比 例 計 算 機  |  協 力 夥 伴  |  關 於 我 們  

          


                                      

      

   
  人物
  家庭
  男子
  女子
  孩童
  情境
  風景
  原野
  建物
  公園
  街道
  河海
  船舶
  樹木
  靜物
  花卉
  食物
  器物
  抽象
  幾何
  人像
  景物
  其他
  行業
  動物
  運動
  宗教
  神話
  史事
  浮世繪
  歌川廣重
  葛飾北齋
  其他
  名畫圖庫
  A3圖庫
  A4圖庫
  立體雕塑畫
  50cm
  臨摩-油墨筆觸
  100cm
  50cm
  成品現貨
  原版海報
  裱框服務
  組合框
  手工框
  木質拼圖
  A3
  原創複製畫
  mura畫室

夜晚露天咖啡座
隆河的星夜
山下白雨
彈鋼琴的倆少女
莫內花園裡的鳶尾花
無框式裱框
拿破崙加冕禮
睡蓮
傑克島的星期天下午
最後的晚餐
亞嘉杜的罌粟花田
沙發上的裸女
 
ID:0932766340
[email protected]
( 10 MB 以 下 )
目前位置:頁首 > 常見問題 & 留言 / 訂畫




姓  名  : 

地 址 : 

電 話 : 

email : 

備 註 : 



  [email protected]        


1、畫 品 種 類 :
Q:複 製 畫 如 何 計 價 ?
A:On Line 程式、網管、網頁、美工的凃政智老師
● 370 磅 德 國 Hahnemuhle 畫 布 + Epson 藝 術 微 噴 : 圖 心 高 cm × 寬 cm × 0.5 元
( 圖 心 最 大 邊 50 cm 以 下 每 幅 1,200 元 , 100 cm^2 以 上 另 行 優 惠 )

PVC 抗 UV 膠 膜 + Epson 油 性 墨 水 輸 出 : 圖 心 高 cm × 寬 cm × 0.3 元
( 需 最 大 邊 100 cm 以 上 )

註 . 每 邊 各 留 3 ~ 5 cm 裱 框 用 白 邊 不 另 計 費 , 德 國 Hahnemuhle 畫 布 可 付 費 開 立 原 創 作 品 複 製 認 證 書


2、非 塑 膠 帆 布 :
Q:無 酸 仿 細 麻 布 + Epson 藝 術 微 噴 與 傳 統 印 刷 的 差 別 ?
A:On Line 程式、網管、網頁、美工的凃政智老師
印 刷 品 通 常 不 會 用 原 廠 墨 水 , 故 在 半 日 照 的 環 境 下 , 大 多 不 到 半 年 就 褪 色 了 ; 明 顯 的 色 偏 更 是 常 態 , 畢 竟 廣 告 亦 非 長 效 用 途 。
而 Epson 高 階 噴 圖 機 加 上 原 廠 環 保 油 墨 輸 出 的 抗 UV 護 貝 膠 膜 , 室 內 良 好 環 境 下 即 可 達 十 年 以 上 不 褪 色 ; 若 是 搭 配 Epson UltraChrome HDR 防 水 墨 水 , 色 彩 飽 和 度 近 似 照 片 的 藝 術 微 噴 , 官 方 數 據 則 是 75 年 以 上 。 是 以 價 位 上 的 差 異 , 代 表 廣 告 品 與 收 藏 品 的 差 距 ( 完 整 複 製 原 作 逼 真 度 , 相 關 資 料 可 上 Epson 官 網 查 閱 )。


畫 畫 用 的 油 畫 布 多 為 棉 麻 材 質 , 為 使 自 然 且 忠 實 搭 配 高 解 析 圖 檔 , 我 們 採 業 界 最 高 等 級 的 370 磅 德 國 Hahnemuhle 霧 面 厚 質 畫 布 微 噴 輸 出 ( 不 同 於 坊 間 「 仿 畫 布 質 感 」 的 塑 膠 帆 布 大 圖 輸 出 ), 讓 人 難 辨 是 畫 品 還 是 印 刷 品 ; 如 再 裱 以 手 工 畫 框 , 我 們 「 仿 真 畫 」 與 原 作 的 差 別 , 只 在 一 個 轉 身 的 距 離 。


3、如 何 訂 購 :
Q:購 物 車 內 沒 有 所 需 商 品 的 規 格 與 金 額 ?
A:為 方 便 瀏 覽 與 使 用 , 本 購 物 站 內 幾 為 圖 心 最 大 邊 50 cm 的 不 含 框 畫 布 費 用 ( 370 磅 德 國 Hahnemühle 霧 面 厚 質 畫 布 ), 如 有 其 他 需 求 ( 如 訂 購 圖 檔 ), 可 於 訂 購 後 在 備 註 欄 內 注 明 所 需 服 務 即 可 ( 以 實 際 所 需 金 額 為 準 , 需 以 下 付 款 方 式 者 請 再 知 會 給 您 繳 款 代 碼 )。


4、送 貨 / 運 費 :
Q:完 款 後 多 久 收 到 & 運 費 如 何 計 算 ?
A:畫 布 三 天 左 右 寄 出 , 含 裱 框 約 七 個 工 作 天 寄 出 ( 畫 框 、 畫 布 包 裝 外 觀 , 畫 框 包 裝 運 費 每 個 400 元 外 加 , 畫 布 運 費 每 趟 150 元 外 加 ), 手 工 、 油 墨 筆 觸 製 程 則 至 少 15 個 工 作 天 以 上 ( 海 外 運 費 約 300 元 , 歡 迎 來 店 自 取 )。


5、退 換 貨 與 保 固 :
Q:站 內 圖 片 都 是 實 際 畫 品 、 圖 檔 的 縮 圖 嗎 ?
A:坊 間 複 製 畫 多 是 紙 質 海 報 或 塑 膠 帆 布 , 乍 看 會 像 照 片 而 不 是 一 幅 畫 , 與 我 們 的 畫 布 製 品 在 視 覺 與 觸 覺 上 明 顯 不 同 ( 不 同 檔 次 成 本 , 各 有 所 需 )。
雖 說 各 別 螢 幕 、 輸 出 色 偏 因 素 難 免 , 但 經 我 們 印 前 校 色 後 的 成 品 主 色 調 一 向 與 網 站 上 的 縮 圖 一 致 ( 看 的 、 印 的 是 同 一 張 圖 , 請 先 行 校 正 自 身 螢 幕 )。 可 指 定 索 取 「 等 比 例 局 部 圖 」 打 樣 評 估 , 亦 可 選 購 我 們 的 高 解 析 圖 檔 自 行 輸 出 ; 如 非 製 作 上 的 瑕 疵 , 恕 不 接 受 退 換 量 身 訂 作 的 商 品 ( 如 需 調 整 比 例 、 色 系 請 事 先 告 知 , 瑕 疵 品 則 請 七 天 內 連 繫 重 製 )。


世 上 沒 有 不 褪 色 的 印 刷 品 , 除 了 當 下 對 材 質 與 輸 出 品 質 的 評 斷 , 多 年 後 能 否 依 然 如 新 才 是 重 點 。 因 此 我 們 對 協 力 夥 伴 採 「 認 證 制 」, 以 高 成 本 的 世 界 級 大 廠 保 證 , 做 為 我 們 的 選 材 依 據 ( 德 國 Hahnemühle 畫 布 百 年 保 存 認 證 )。


6、著 財 權 :
Q:國 畫 等 網 站 上 沒 有 的 畫 作 也 可 以 協 助 製 成 複 製 畫 嗎 ?
A:可 將 所 需 畫 作 圖 文 資 料 寄 給 我 們 核 對 , 只 要 是 在 著 財 權 保 護 期 間 之 外 即 可 製 作 ( 卒 於 1970 年 之 後 的 畫 家 , 其 畫 作 多 在 保 護 期 間 內 , 需 另 購 授 權 , 請 參 考 著 作 權 說 明 ), 自 備 合 法 圖 檔 者 亦 可 免 費 修 圖 。

國 畫 若 是 台 北 故 宮 圖 像 , 因 屬 「 文 化 資 產 保 存 法 」 範 疇 , 非 營 利 用 途 可 藉 故 宮 「 政 府 資 料 開 放 授 權 條 款 」 免 費 下 載 圖 檔 , 我 們 可 協 助 製 作 成 所 需 畫 品 ( 範 例 )。


7、量 身 設 計 :
Q:大 小 可 隨 意 訂 作 嗎 ( 更 大 尺 寸 )?
A:可 以 ( 大 型 畫 作 )。 若 是 搭 配 舊 框 , 則 最 好 挑 選 比 例 相 近 的 畫 作 , 以 免 裁 切 或 壓 縮 過 甚 。




8、依 預 算 選 擇 品 質 :
Q:更 多 材 質 & 複 製 畫 的 「 立 體 感 」?
A:除 非 特 意 加 工 , 印 刷 品 都 是 平 整 光 滑 的 。 加 工 以 增 立 體 / 逼 真 感 的 常 見 作 法 有 三 : 一 是 採 有 紋 路 的 材 質 印 製 , 缺 點 是 與 畫 作 紋 路 不 符 ; 一 是 類 堆 疊 式 噴 墨 , 缺 點 是 生 硬 不 自 然 ; 再 則 是 畫 品 表 面 加 筆 觸 了 。
加 筆 觸 亦 有 兩 種 作 法 , 一 是 刷 明 膠 的 透 明 筆 觸 , 一 是 上 油 墨 的 臨 摩 畫 。 個 人 覺 得 要 嘛 就 收 藏 逼 真 的 臨 摩 畫 , 要 嘛 就 採 真 畫 布 微 噴 輸 出 即 可 ; 藉 由 高 解 析 圖 檔 的 真 實 畫 痕 , 直 面 一 代 名 家 的 心 路 。



更 多 材 質 價 格

商 品 的 誕 生 是 環 環 相 扣 的 , 猶 如 要 「 端 」 一 筆 圖 文 資 料 進 電 腦 、 網 站 , 需 經 程 式 、 網 管 、 網 頁 、 美 工 的 諸 多 知 識 粹 鍊 , 才 能 讓 人 「 看 得 到 」。
「 拿 得 到 」, 就 要 再 從 優 質 圖 檔 的 取 得 到 印 前 設 定 , 機 具 、 墨 水 、 材 料 的 色 偏 、 抗 光 性 的 常 識 中 , 一 步 步 抓 真 實 於 虛 空 。
曾 有 批 發 商 拿 著 量 產 的 「 複 製 畫 」 來 談 合 作 , 我 笑 答 你 們 從 事 這 行 是 因 為 它 的 簡 單 , 而 我 已 領 受 它 的 困 難 ; 不 同 檔 次 的 人 、 事 、 物 , 真 的 無 從 比 較...

        



        TEL : 07-3710240 / 0932766340              位 置 圖 : 高 雄 市 仁 武 區 善 德 街 58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