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畫品

古今被稱為版畫家的人幾乎都不例外,油畫被埋沒在數目龐大的版畫之下乃是杜米爾的命運。與目前所知的約300件油畫、及約150件水彩畫相對的,據推測杜米爾大約製作了5000件石版畫。同時這是隨著畫價昇高而出現的許多可疑的版畫作品被苦心篩除之後,所算出的較為精確的統計。
不僅如此,如米開朗基羅Michelangelo與約丹斯、魯本斯Rubens與林布蘭特Rembrandt、戈耶Goya與卡拉瓦喬Caravaggio、乃至十七世紀的畫家,影響杜米爾的畫家被列舉得極為混亂,可知評論家並未給杜米爾的油畫以任何統一的評價。

同時關於油畫的製作年代大致仍不甚了了,或許概括地說,油畫作品有一部份次序顛倒,但可以視為1850年至60年間所作。
本圖是杜米爾作品中最富於表現力、且是「繪畫的」作品之一,雖可看出與版畫樣式的深刻關聯性﹝如光與影的強烈對比等是﹞,然在犀利的閃光照射之下,色彩是最重要的因素。
畫面透過巧妙的結構,顯出整體的統一,襯托極美的兩個人物彼此具有巧妙的對照與關聯,並扣緊看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