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購畫品

雷內拉花園位於卻爾希;1742 年,當這座遊樂場開幕之後,就與沃克斯霍爾花園形成競爭的局面。
這裡所畫的是圓形大廳的部分,它是一個大型會議廳,裡面包廂成列,可以供應六、七百人用餐。乃是 1741 年由瓊斯根據羅馬的萬神殿所建。
但這座大廳中央多了一根大圓柱,它既是建築結構上的支柱,同時也是個大火爐。
在西敏橋落成後,即使前往沃克斯霍爾花園的路徑增加,致使雷內拉的財路受到影響,但在 1764 年,人們還是很流行聚集在這裡,聽一場莫札特音樂會。

這幅畫,連同一系列描繪沃克斯霍爾花園的畫,代表 1754 年卡納萊托從威尼斯回來之後,在作回上的一個轉變。
由於是畫公共遊樂場,卡納萊托就不必再依賴幾位私人贊助者,因為這些畫可以賣給一般大眾。
而這些風景畫大部分都被拿來作成版畫,然後更普級化地發行到各市場去,像這一幅就由 N.帕爾作成版畫,而塞爾﹝Robert Sayer﹞和歐佛頓﹝Henry Overton﹞則將沃克斯霍爾花園的畫作成版畫。